2013 獻給全台灣所有的攤商老闆們的一封信 ~

2013 獻給全台灣所有的攤商老闆們的一封信 ~


至目前2013/10月份以來~遭受的食品安全風波~


所影響的攤商老闆們~加油~堅持下去~!!!


低落沒有想法時,就不要去想,船到桥头自然直,柳岸花明又一村,


時間到時,靈感自然來,自然知道下一步該怎么做了,


身体和心靈也需要休息,機器都需要保養了,更何况是我们自己的身体呢?

雖然錢會逼著你走 ~但是~適時把自己沉澱下來~才能重新出發 ~ 因為要未雨綢繆才會如此思索無度……

你有多久沒有去看中醫針炙,推拿,享受按摩放鬆的快感了呢?

多愛自己和關心身邊的人一點,可能是家人,朋友,伙伴,同事,员工,


心想事成的秘密法則,心存感恩,凡事保持平常心,


正面思想一定要大過於負面,你會慢慢的開始有你想要的收穫喔~!!!

所以目前需要的是突破逆境!


先從觀想開始,想象感覺事情已经圆滿成功了,享受成功時的喜悦,快樂,滿足感,那種氛圍,


你要記住,不断的提醒自己,你是全世界最棒,最優秀,独一无二的,地球上不会在有笫二個你,


我以我自己為榮,只是目前在不對的時間,遇上不對的人而已~!!!


我坚信我的夢想和目标理念,我一定成功~!!!

所有成功人的背后都得忍受反对,嘲笑,挫败,孤独,來強化身,心,靈,層面,成為領導王者,


你看,成功的路並不遠,只要你夠,堅持,在擂台上倒下還站的起来的人,才是王者~!!!


祝福各位老板們,心想事成,生意興榮,日日顺利進财,發大财~!!! 《逢甲阿燦2013-11-05》

閱讀 [ The Power 力量 ] 心得分享






[ The Power 力量 ] 作者 朗達.拜恩這樣說:


當人們學會如何透過《祕密》改變自己的生命時,跟我分享了成千上萬的神奇故事,讓我對人為何會在生命中經歷困境有了更多見解,而這些見解就集結成為《The Power力量》這本書中所要傳遞的知識——可以馬上改變生命的知識。


你不必先讀過《祕密》才能透過《The Power力量》改變自己的人生,因為你需要知道的每件事,都已經包含在《The Power力量》這本書裡;不過,如果你已經讀過《祕密》,那麼這本書將無限擴充那些你早已經知道的知識。